歡迎來到領呈集團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全球企业服务战略品牌  香港秘书牌照:TC002670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常见问题 > 正文

香港公司账户,逾期审计,香港公司逾期后果严重!

时间:2019-08-10 16:26:47   浏览:18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领呈集团

  重要提醒:有开了账户的香港公司,逾期香港公司审计,后果严重!


  各位开了银行户口的香港公司客户,领呈在这里提醒大家,香港公司切勿逾期审计,后果会很严重!


  近日有香港商户逾期未审计,收到税务局缴税通知书,被税务局自动评税损失惨重。


a0629ba77d808aa6515bdcba9ff2967c-sz_181146.webp.jpg


  最新消息:当前,香港税务局,已具备税务事宜自动交换财务账户资料能力。


  对逾期未审计之香港公司账户,可与相关方进行自动交换资料,即时查数评税。


acbf1956520511a6c5237bbd187e666d-sz_253594.webp.jpg


  领呈在此提醒各位,如有香港公司开户,还没有做审计的,请尽快补做香港公司审计报告。


  注:香港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香港公司审计报告时间至少需要1个月以上。


  请提前妥善安排香港公司审计时间,逾期未提交,将被税务局自动评税,几万起步顶格征收,还有可能面临5%-10%的附加费罚款。


  如欲申诉,需在1个月内递交税表,否则直接罚款。


  (视审计报告出具所需时间,几乎为不可完成任务)


  领呈,一站式现代化商业服务平台,旗下有香港会计师事务所,为您提供专业税务策划、快捷审计、香港公司注册服务。



相关关键词标签: 香港公司银行账户,香港公司审计,香港公司注销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053841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