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領呈集團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全球企业服务战略品牌  香港秘书牌照:TC002670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我司高管应邀出席华侨银行香港区庆典酒会!

时间:2019-08-02 18:29:26   浏览:54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

  八月一日晚,香港中环天星码头7号,领呈集团副总经理王印涛、业务副总邵日春、业务经理湛青一行,应邀出席了新加坡华侨银行举办的香港区庆典酒会。现场与华侨银行高层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共识。

 1564742321529201.jpg

  华侨银行副总裁吕顺志先生(左二)、领呈集团副总经理王印涛先生(左三)、领呈集团业务副总邵日春先生(右一)

 

  本次酒会是华侨银行为庆祝其“创新网上银行平台”发布举办,华侨银行总裁刘之华先生、副总裁吕顺志先生等高层出席。现场邀请数十位香港区重要合作伙伴参与,领呈有幸成为之一。

 1564742552432666.jpg

  领呈·十年,一直是华侨永亨银行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在众多的香港银行当中,华侨永亨银行以资料需求少,办理周期短,审核灵活,成功率高著称。

1564742588552822.jpg 

  交流中,华侨银行总裁刘之华先生对领呈集团发展思路非常赞赏,表示会加强合作,并多次要求中国区华侨银行负责人安排行程拜访领呈,拓展业务合作。

1564742619142814.jpg 

  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是领呈的核心工作。香港银行开户选择领呈,是您明智的选择。

1564742665545769.jpg


相关关键词标签: 华侨银行,华侨永亨,香港银行,领呈,高管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053841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