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領呈集團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全球企业服务战略品牌  香港秘书牌照:TC002670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注册香港公司税务责任有哪些?

时间:2019-06-12 14:59:30   浏览:64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香港公司税务责任有哪些?注册香港公司税务责任如下:


凡于香港经营任何商业或贸易业务的企业、合伙经营者、托管人,必须就其在香港获取的利润缴纳税款。所有开支费用,均获准从课税额中扣除,但以下各项除外:
1、家庭或私人开支、资本性开支、为赚取应课税利润而付出的各项开支费用、相关设备之折旧及有关的资本性津贴、上一个课税年度之亏损。
2、所有企业经营者,必须每年向税务局提交一份利得税报税表。通常在每年的4月,税务局会向各雇主发出为雇员填报的薪酬及长俸报税表格,雇主须于表格发出后1个月内填妥及交回税务局。
3、在聘用一名可课税员工的3个月内、在某一名可课税雇员停职前1个月,以及在某一名可课税雇员离港前1个月,雇主均须以书面通知税务局局长有关其事。


以上是关于注册香港公司税务责任有哪些的讲解,想要了解更多注册香港公司税务责任有哪些知识,欢迎持续关注本站。


相关关键词标签: 香港税务,香港政策税务,香港税务局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053841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