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領呈集團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全球企业服务战略品牌  香港秘书牌照:TC002670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基协:4月15日前提交基金管理人绿色投资自评表和报告

时间:2019-04-20 14:02:22   浏览:12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领呈小编

中基协近日发布关于提交《绿色投资指引(试行)》自评估报告的通知,要求各会员资产管理机构于4月15日前将基金管理人绿色投资自评表(Excel格式)及自评报告,通过邮件发送至协会联系人邮箱。
去年 11 月 10 日中基协正式发布了《绿色投资指引(试行)》,要求(公募&私募)基金管理人每年开展一次绿色投资情况自评估,并于每年3月底前将自评估报告及《基金管理人绿色投资自评表》报送至协会。
 
是否所有私募管理人都需要做?
 
根据协会通知,要求针对的是各会员资产管理机构提交自评报告+自评表。
 
(据领呈了解,有私募管理人咨询过中基协,其表示如果收到了协会邮件通知的私募管理人,需要于4月15日前提交相关材料。咨询信息提示,如果是把绿色投资纳入公司战略明确计划的管理人,需要撰写自评报告+自评表;如果暂时还没有纳入公司明确计划的,只需要提交自评表即可。)
 
 
提交文件1:绿色投资自评表
自评表可参考下表填写:

提交文件2:自评报告
 
自评报告可以参考中基协发布的《对基金管理人绿色投资自评估报告框架的建议(2019年3月)》编写


相关关键词标签: 私募资产管理,如何私募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053841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