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領呈集團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全球企业服务战略品牌  香港秘书牌照:TC002670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要提醒!六月“大件事”盘点

时间:2020-06-16 11:51:02   浏览:13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

 

222.jpg


 

六月已过半,今年有很多事项发生变化,也有很多新政策出台。

  

  领呈,聚焦客户朋友们最关注的国内及香港话题,为您总结六月发生哪些大件事?有哪些需要特别注意。

  

  

  香港

  

  2019-2020年度税表提交

  

  今年的香港税表已于5月中开始下发,近日已到了税表提交最后期限。

  4月下发税表5月缴税,是香港税局多年不变的政策安排;今年受疫情影响,推迟到5月才开始陆续下发利得税和薪俸税税表,一个月的申报时限已至,各位请赶紧检查下您的香港公司2019年度税表是否已经提交。


  

税务局通知准时递交税表.jpg


  

  

  另,税局在6月1日下发个别人士报税表,并发出催缴公告,提醒各位准时在一个月内提交税表。


  

202002231248495511_AG095.jpg


  

  粤港澳健康码互认即将出台

  

  续国内和澳门后,香港健康码千呼万唤始出来,当前各方面工作已准备就绪,港府随时会公布具体实施方案和时间。

  有消息人士指出,港版健康码与粤澳互通初期将仅供有限商务及专业人士使用,运行顺利再开放给家庭及生活原因需频繁往返粤澳人士,最后才考虑给游客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613175527.jpg



  深圳政府近日已发出公告,开始实施“粤康码”、“深i你”健康码与香港健康码全面对接,完善健康证明、检测结果互认机制。

  

  

333.jpg


  

  内地

 

  个税汇算清缴

  

  还没办理2019年度个税汇算清缴的老板,请抓紧时间办理!根据税法规定,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办理时间为2020年3月1日至6月30日。

  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既是在已预缴税款的基础上多退少补。

56401b28f617d9dee1f8d08c490fd020-sz_110271.webp.jpg

  如果您符合退税条件,是否办理年度汇算申请退税是你的权利,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你是属于应当补税的,办理年度汇算是您的义务,未按规定办理,税务机关可处以罚款,甚至加征滞纳金,并记入个人纳税信用档案。

  

  企业工商年报


  各位老板,请抓紧时间报送2019年度商事主体年报!

  所有在2019年12月31日前注册的公司、个体户都需要进行年报,企业如果不年报将会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录。

  

QQ截图20200615163948.jpg


  今年除吉林省辽源市、浙江省衢州市、湖南省岳阳市、广东省深圳市、广东省珠海市和海南省全省的工商年报采用商事主体滚动年报!其它地区的企业的年报时间依旧在6月30日前截止。

  

  跨境电商新代码


  海关总署6月13日对外发布公告,决定在北京海关、天津海关、南京海关、杭州海关、宁波海关、厦门海关、郑州海关、广州海关、深圳海关、黄埔海关开展跨境电商企业对企业(B2B)出口监管试点。


  

3e7d234c4c742a955d0ad0b.jpg


  

  为加快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发展,政府决定增设B2B出口监管方式代码,实行简化申报和便利通关。

  新规明确,增列海关监管方式代码“9710”,简称“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适用于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的货物;增列海关监管方式代码“9810”,简称“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适用于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的货物。

  

  深圳都市圈确认


  近日,《广东省开发区总体发展规划(2020-2035年)》出台。以适应珠三角核心区功能拓展和空间拓展需求为目的,推动:

  

  广州都市圈

  (广州、佛山、肇庆、清远、云浮和韶关)

  

  深圳都市圈

  (深圳、东莞、惠州、河源和汕尾)

  

  珠江口西岸都市圈

  (珠海、中山、江门和阳江)

  

  

timg.jpg


  

  响应深圳都市圈设计,6月12日,深大深汕深惠城际线路站点首次公开。

  

  深惠城际:起点深圳前海,终点至东莞凤岗,途经深圳、东莞和惠州。

  

  深大城际:连通深圳机场和惠州大亚湾,途径坪山、大运、五和等枢纽。

  

  深汕高铁:起点深圳西丽,终点深汕合作区,线路全长129.41公里。

  

  各位亲爱的客户朋友,不论当前现实有多少困扰,我们都应该看到一个崭新大时代正在降临,且已不可逆转。

  领呈,大湾区企业服务领导品牌,香港持牌秘书一级代理;不论您想开立国内公司、还是香港海外公司,都能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16110158.jpg



相关关键词标签: 大件事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053841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