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領呈集團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全球企业服务战略品牌  香港秘书牌照:TC002670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好消息!深圳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产权交易中心,有望明年成立!

时间:2019-11-19 11:44:14   浏览:68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

 

1573809511108534 (1).jpg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单友亮在出席“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时表示:市监局正在积极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研究制定深圳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产权交易中心建设方案,争取2020年获批成立

QQ截图20191115152839.png

  早在八月初,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明确支持深圳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建设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产权交易中心。

QQ截图20191115151503.png

  什么是知识产权证券化?

  它是指以知识产权未来预期收益为支撑,通过发行市场流通证券进行融资的一种融资方式。

1546594803405679.png

  对创新型企业而言,将其知识产权证券化的最大特点,是能够在取得融资的同时,保留对知识产权的自主性。这也就意味着企业在获得资金支持的同时,还能对知识产权进行进一步改良或应用。

  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新时代的目标定位——世界级创意之都。深圳的专利申请量、专利授权量和高达85%的有效发明专利维持率,在全国遥遥领先。

微信图片_20191119115443.jpg

  得益于多年来深圳对创新型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建设扶持、租金扶持、人才补贴、住房优惠、研发激励、商标资助、税收减免等一系列政策,为深圳创新型企业提供了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借着先行示范区的春风,相信深圳还将有更多利好政策出台。

u=1103611820,3349704029&fm=26&gp=0.jpg

  各位亲爱的客户,如果您想在深圳成立公司,请联系领呈。公司注册、财税筹划、商标专利、项目补贴、融资上市、海外拓展,我们都能为您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



相关关键词标签: 知识产权,科技成果产权,交易中心,知识产权证券化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053841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