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領呈集團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全球企业服务战略品牌  香港秘书牌照:TC002670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公司新闻 > 正文

马云隐退,阿里“新六脉神剑”出世,谈香港秘书公司的自我修养!

时间:2019-09-16 10:08:43   浏览:35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

  前日,教师节,在这个神圣的节日,马云、马老师宣布正式隐退。按马云话说:他并没有退休离场,只是希望换个江湖……

  

1568601665749094.jpg

  马云曾说过:“阿里历史上所有重大的决定,都跟钱无关,都跟价值观有关。”所以,临走前马云为阿里留下最后一份大礼“新六脉神剑”——


  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为使命:

  1. 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

  2. 因为信任,所以简单;

  3. 唯一不变的是变化;

  4. 今天最好的表现是明天最低的要求;

  5. 此时此刻,非我莫属;

  6. 认真生活,快乐工作。


  领呈,作为服务全球客户的老牌香港秘书公司,对马云的价值观深表赞同,这也是领呈人十年来一直坚持的价值观!

  十年来,领呈服务客户早已过万,注册公司数以千计;不论面对再大的困难、再大的压力,领呈人始终敢不曾放弃对自己的要求,一直坚持用高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1568599952761706.jpg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同样是领呈的使命,一间优质的秘书公司是您开公司做生意的必备拍档,选对秘书公司能为您解决各种商务问题,让您的商途一帆风顺、事半功倍!

1568600001108845.jpg

  特别是香港公司,由于香港法律规定,香港公司必须拥有法定秘书。一般情况下,国内客户注册香港公司都会选择秘书服务公司担任法定秘书。

  领呈为有志开拓国际市场,在香港开立公司的朋友提出以下建议:


请选择,持牌香港秘书公司


  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请务必选择持牌香港秘书服务公司!

  随着香港政府颁布的牌照许可制度正式施行,根据2018年公司(修订)条例》,承接注册香港公司相关业务的秘书服务公司都需要持牌才能正规合法的运营。

1568600604934899.png

  为了全面的落实该项政策,香港政府现联合各部门开始严厉打击无牌经营信托或公司服务的违规现象。一经定罪,将被香港政府处以罚款 100,000 元及监禁六个月的严厉惩罚。无持牌经营是高风险操作,所以很多没有拿到秘书牌照的公司,都直接做了辞免得手续。

  按照香港公司注册条例,法定秘书公司对于香港公司是“标配”,如果香港公司处于无法定秘书的状态或与无牌照经营的秘书服务公司合作,都将会受到处罚。所以香港公司在选择秘书服务公司时,一定要仔细查看公司是否真的持有牌照。



勿贪便宜,谨防踏入“低价陷阱”


  当前,市面仍有大量无牌秘书公司贪图利益顶风作案,香港公司注册处每月均有惩处无牌秘书公司公告。

1568600653466159.png

  这些无牌秘书公司,一无背景、二没资源、三没经验,专业水平劣质到令人发指。他们往往打着震天响的宣传口号低价揽客,待客户上钩后,要么办事拖沓、错漏百出,要么干脆只收钱不办事,客户被折磨的苦不堪言。

  低价往往不是“馅饼”,更多的是“陷阱”,如果投资人被低价“陷阱”所诱惑,往往得不偿失;不仅会造成香港公司问题频发,更严重可能公司遭查封、账户被冻结、股东董事面临牢狱之灾,这些情况可不是一点差价能够解决的!


如何看,秘书公司专业水平


  香港公司的秘书服务公司不仅仅是一个法定的存在,更是在香港运营和维护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秘书服务公司作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纽带,能够在及时处理政府往来的信函件和相关事件,并且能够办理香港公司年检,换领商业登记证,制作周年报表并呈交,代缴各项政府登记费等费用。

1568600764226835.jpg

  可见香港公司维护是十分专业的事项,秘书服务公司必须具备专业的水准和完善服务配套。香港投资人可以在同业务人员的沟通过程中,对其进行初步的判断,包括业务能力、技术理解能力、服务态度等,然后从中选择优质的秘书服务公司。

  秘书服务公司对于香港公司十分重要,如果香港公司处于无秘书公司、无秘书地址挂靠的状态,将会产生较大的影响,导致政府信件和资料都会收不到,甚至造成年审逾期产生罚款。

 【领呈集团】十年来赢得过万客户信赖的香港秘书公司,我们拥有香港秘书地址并持有港府颁发的正规秘书牌照,为广大客户的香港公司合法运营保驾护航!欢迎选择领呈担任您的香港秘书公司。



相关关键词标签: 领呈,香港秘书,马云,秘书公司,持牌,持牌香港秘书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053841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