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領呈集團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全球企业服务战略品牌  香港秘书牌照:TC002670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行业资讯 > 正文

12月1日起BVI加强虚拟资产业务规管

时间:2022-09-06 13:44:01   浏览:4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

未标题-1.jpg


各位从事加密货币、区块链等虚拟资产业务的客户请注意,BVI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对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VASP)进行规管。


未标题-5.jpg





加密货币可能引发全球金融危机!

近年来,多国央行、财政机构发出类似警告。

我国在去年9月宣布禁止加密货币及相关交易,

世界各国也开始发出各种规管禁令。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等离岸司法管辖区,由于没有针对虚拟资产或加密货币的具体监管框架,成为了虚拟资产产业集中地。

 


未标题-6.jpg



此前,由于许多类型的加密和区块链相关业务不属于现有 BVI 金融服务监管立法的范围,它们的运营不受反洗钱条例和反洗钱守则规定的法定尽职调查程序和控制的约束。



未标题-4.jpg


本次英属维尔京群岛 ( BVI )反洗钱法规的新修正案出台,虚拟资产相关业务被纳入范围。由2022121日起,进行 1,000 美元以上虚拟资产交易的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 (VASP) 将首次被纳入反洗钱法规的范围。

 

《反洗钱条例》规定:企业和机构在提供服务之前为新客户、客户、投资者或其他从事业务关系的人提供服务时必须执行尽职调查程序, 以减轻参与犯罪活动的风险。

 

BVI官方预计将于 2022 年底在《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法》中发布更具体的 VASP 监管立法,要求 VASP进行注册和报告。




相关关键词标签: BVI,注册BVI公司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053841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