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領呈集團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全球企业服务战略品牌  香港秘书牌照:TC002670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行业资讯 > 正文

倒计时1个月!各位个体户老板,您年报做了么?

时间:2020-12-02 18:07:16   浏览:8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

公众号封面2.jpg


  紧急通告:各位未报送并公示年报的个体户老板,年报截止日期已不足一个月,请务必抓紧时间办理!

 

  国内企业,每年都需向市场监管部门报送上一年的年度报告。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市场监管总局将个体工商户2019年度的年报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注意:由于深圳实施滚动年报,企业可在成立周年之日起两个月内报送上年度的年度报告。故所有原本可在2021年初申报2019年度年报的个体户,并不受此政策影响。

 

企业未按时提交年报后果严重

 

  1. 一年未按时年报的企业会被列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按时年报的个体工商户,会被标记为经营异常

 

  2. 连续两个年度未按规定公示年度报告的,处以5000元罚款;连续三个年度以上(含三个年度)未按规定公示年度报告的,处以10000元罚款;个体工商户未按规定报送年度报告且拒不改正的,处以1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

 

  3. 被列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企业在招投标、政府采购、银行贷款、获得荣誉、生产经营许可、资质审核、法人高管任职资格等方面,都将依法受到限制或禁入。

 

企业年报包括哪些内容

 

2ed5d60d2d5d4b8b9db701e86d2aa687.jpg


如何提交年报

 

QQ截图20201202135746.jpg


PC端:

  可以登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在常用服务栏目点击商事主体年度报告,按系统要求填写。

 

QQ截图20201202165824.jpg


移动端:

  关注深圳市场监管局的微信公众号,在公众服务栏找到商事主体年报入口开始填报。

 

微信图片_20201202165626.jpg


  当然,更稳妥的办法就是找领呈为您办理年报,成立十一年,领呈办理企业年报过万家,确保您的年报信息准确无误,并能为您处理各项企业异常。

 

  领呈集团提供深圳、香港及海外,公司注册、银行开户、商标注册、VAT税号申请等一站式企业服务,欢迎咨询!

 



相关关键词标签: 年报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053841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