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領呈集團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全球企业服务战略品牌  香港秘书牌照:TC002670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务院:取消29项行政许可事项,下放4项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层级

时间:2020-09-24 10:21:07   浏览:8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

公众号封面09232.png


十八大以来,国家坚定了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心,“简政放权”、“让市场说话”成为核心思想。每年,都有许多国家职能部门取消和下放审批权限。

近日,国务院下发了新一期“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其中涉及取消“外商投资经营电信业务审定意见书核发”、“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额度、账户、资金汇出审批及外汇登记证核发”等多项外商投资行政许可审批项目,外商投资环境再优化。



c2ef0817167a49be907cfa24d581692c.jpg

(来源:中国政府网)


亲爱的各位客户朋友,不论外界如何变化,国内的营商环境只会越来越好,是时候布局国内事业。不论国内海外,领呈都可助您一臂之力。



相关关键词标签: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053841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