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領呈集團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全球企业服务战略品牌  香港秘书牌照:TC002670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要通知!限期将至!BVI经济实质法案十月生效!

时间:2019-08-22 09:59:10   浏览:123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

当前备受离岸商圈关注的,莫过于各避税岛屿国即将实施的“经济实质法案”。

  该法案强制要求在当地注册成立的从事“相关活动”的“相关实体”,必须满足有关经济实质要求。

  

1566439804654114.jpg


近期,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已率先确认法案生效时间:2019628日公报刊登,年度第41号法律文件《2018年经济实质(公司及有限合伙)法》中,确认法案第十六项将于2019101日生效。

 

1566439867137754.png


该法案第十六项内容为:

对法律范围内的实体就其相关活动和经营模式提出了额外的年度报告要求。

  即是说,从101 日起,所有BVI公司都必须在规定的期限前,通过注册代理人向BVI的国际赋税管理局(International Tax Authority, ITA)完成经济实质申报。

 

1566439888309668.png


领呈,急客户之所急,特推出一揽子经济实质(Economic Substance)服务及解决方案。

  包括法律意见书、全面的投资组合审查和咨询服务、向监管机构提交文件以及在管辖区内提供必要的实质性服务,全面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1566439922645061.png


当前,所有BVI实体都必须遵守经济实质要求,各位需要先确定自己的公司是否属于经济实质法案规管范围之内。领呈已为客户准备好简单、直接和有效的分类流程——《BVI经济实质分类问卷》。

您只需填写问卷,即由国际经济实质专家和法务团队对问卷进行详细分析并撰写综合报告,概述客户的申报义务,并就确保经济实质法规遵循的后续步骤提出具体建议。



相关关键词标签: 经济实质法案,BVI,经济实质,领呈,BVI经济实质分类问卷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053841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