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領呈集團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全球企业服务战略品牌  香港秘书牌照:TC002670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行业资讯 > 正文

出国移民,为什么爱尔兰比加拿大更好?

时间:2019-07-27 17:41:52   浏览:20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

出国移民,为什么爱尔兰比加拿大更好?

          ——领呈·优质移民项目推介 爱尔兰


领呈移民专家:黄金签证的推出和大西洋老牌四国移民政策收紧,让国人出国移民目光从传统移民地美加奥新转向了历史悠久的欧洲。通过与众多有投资移民意向的客户接触沟通,领呈发现客户比较最多,也是让客户最为纠结的两个国家:“爱尔兰”与“加拿大”。


自英国宣布脱欧后,其邻居爱尔兰就被全球投资人“虎视眈眈”,越来越多中国投资人也把爱尔兰作为海外移民首选地。


640.webp (1).jpg


爱尔兰以其宽松的政策优势在六大英语国家中脱颖而出,无移民监、续签条件简单、入籍轻松、无名额限制,那它跟传统出国移民大国加拿大对比有什么优势呢?

本期不空谈政策,我们用数据说话,理性对比分高下,冰冷的数字不会说谎也不会偏袒各方。


1、爱尔兰VS加拿大的经济


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人均GDP,Real GDP per capita)出国移民国家是人们了解和把握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宏观经济运行状况的有效工具,常作为发展经济学中衡量经济发展状况的指标,是最重要的宏观经济指标之一。将一个国家核算期内(通常是一年)实现的国内生产总值与这个国家的常住人口(或户籍人口)相比进行计算,得到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是衡量各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一个标准。


根据世界经合组织OECD统计的2017年世界各国人均GDP数据显示,爱尔兰的人均GDP是$76,889,比加拿大$46,596多65%。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爱尔兰12.5%的企业所得税和宽松的政治经济环境带来的经济快速增长,体现了爱尔兰这个国家的经济活力,选择出国移民留学等。


641.webp.jpg


OECD统计的2017年世界各国人均GDP数据


QQ截图20190401235454.png

根据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UNECE(United Nations Economic Commission for Europe)统计的数据,2017年爱尔兰的月平均薪资 $4,435.6比加拿大 $4,174.4多6.3%,排名世界第七。


640.webp (2).jpg


UNECE2017年世界各国月平均薪水数据


2、爱尔兰VS加拿大的护照

根据英国出国移民的顶级咨询公司Henley & Partner发布的全球护照指数排行榜,爱尔兰以185个国家的免签数量排名全球第六,与加拿大齐名。


QQ截图20190404113255.png


最重要的是,除此之外,爱尔兰可以成为欧盟+英国+美国的跳板


640.jpg


3、爱尔兰公民申请加拿大IEC打工度假签证


加拿大打工度假签证(IEC,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Canada)为来自34个不同国家的18至35岁的外国公民提供通过双边青年流动安排在加拿大工作的机会。通过 IEC,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以通过工作假期(Working Holiday),青年专业人员(Young Professionals)或国际合作实习工作许可(International Co-op Internship)三种不同类型的工签来到加拿大。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640.webp (6).jpg


申请人能选择的工签类型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公民身份的国家和该特定国家可用的工作许可类别。例如,爱尔兰公民可以申请“工作假期”,“年轻专业人员”或“国际合作实习”三种类型签证,而日本公民只能申请“工作假期”类型。


640.webp (7).jpg


由上表可见,加拿大在2019年向爱尔兰公民开放了10,700个工作许可,年龄限制放宽到18--35周岁, 签证有效期可达24个月(2年),一般国家都为12个月(1年)。不仅如此,三种工签类型爱尔兰公民都能选择。


爱尔兰公民在完成本科或以上学历后(在爱尔兰或加拿大均可),通过IEC打工度假签得证获得1年以上符合条件的加拿大工作经验,是可以满足【加拿大经验类移民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的申请要求,从而申请技术移民来获得加拿大枫叶卡。

所以持有爱尔兰护照,不仅英国、美国对您开放,加拿大同样对您敞开大门,可以为您和您的子女未来提供更多选项。



爱尔兰投资移民优势


100万欧元解决全家移民问题



●  先获批后投资,资金安全有保障;


●  审批速度快,6-9个月获批;


●  无年龄、学历、语言要求,无需管理经验;


● 爱尔兰投资移民无移民监要求,每年需登陆爱尔兰一次即可; 


●  爱尔兰教育体制全球排名第七*,移民子女享优质英式教育; 


  *资料来源:2017年IMD世界竞争力排名。


●  跨国公司欧洲总部林立,移民子女享优质就业平台,签证美好未来; 


●  爱尔兰公民可坐享欧盟与英国双边福利,一份投资获三重身份。



如需咨询爱尔兰移民相关问题,可直接添加下方联系方式咨询,工作人员将在24小时之内与您联系。

我们将为您提供1对1的出国移民顾问服务,为您量身定制专属的身份规划方案,让您“移”路畅通。



相关关键词标签: 出国移民,出国移民留学,办理出国移民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053841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