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領呈集團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全球企业服务战略品牌  香港秘书牌照:TC002670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常见问题 > 正文

注册香港公司与购买现成香港公司有何区别

时间:2020-10-19 19:49:42   浏览:12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

图怪兽_3af312294ca66a58aee36fd718007647_94989.jpg

什么是现成香港公司?

 

现成香港公司就是已经开设的香港公司法人,拥有公司名称,但还没有开始经营业务。

 

其本质就是空壳公司,人们容易把偷税漏税和洗黑钱等非法行为和空壳公司联系在一起。其实不然,空壳公司的运用在全球大部分国家(如:英国、美国、香港、新加坡和开曼BVI等)都是合法的,且很常见。

 

 

摄图网_501581222_香港金融商务区(企业商用).jpg

(来源:摄图网)

现成香港公司有何特点?

 

在香港,法律并不限制已注册的公司何时运营,即使长期不运营,也只将其视作载体公司。

 

现成香港公司通常具备以下特点:

1. 具备注册证书、公章、股票簿等法律要求的全套文件。

2. 未开立银行账户

3. 未开始经营业务

4. 有正常年审


摄图网_500260831_香港街景(企业商用).jpg

 (来源:摄图网)


代理机构为何要储备现成公司?

 

这是因为,在某些情况下,走流程注册新成立的香港公司并不能满足客户需求。

 

这个需求,可能是更快的办理时间、也可能是香港公司成立年限,或者其他资质要求。

 

为满足广大客户的各种需求,成熟的香港秘书公司通常会预注册一批香港公司作为储备并长期维护。

 

92e40ca9fce57328f7110cdaa031af28-sz_46235.webp (1).jpg


购买现成香港公司有什么风险?

 

购买香港空壳公司的风险主要为税务和债务问题。

 

由代理机构预注册的现成香港公司未开户运营,正常年审,无不良记录;故不存在以上问题。

 

办理转让时,转让方可出具一份该公司没有任何业务及负债的担保书。转让办理前后,客户均可在香港公司注册处查册中心网站,直接查询到该公司的合法注册及变更存续状况。

 

转让完成后,客户可以按需求更换公司名称和变更注册资本。所以,购买现成香港公司与注册成立的香港公司本质上并无不同。

 

领呈,作为开立十一年的香港持牌秘书公司,现有一批注册于2017年的储备现成香港公司可供转让,如有需求,欢迎咨询。


转让香港公司 1.jpg



相关关键词标签: 现成香港公司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053841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